您当前的位置: 黑龙江经济网 > 大兴安岭
图强林业局常青林场党支部开展宪法学习宣传活动
来源:黑龙江经济网   编辑:李一男   2023-12-15 11:17:06

黑龙江经济网讯(高伟文 徐守岭 记者马朝林)为弘扬宪法和社会主义法治精神,日前,在第十个“国家宪法日”到来之际,图强林业局常青林场党支部组织开展了宪法学习宣传活动。

常青林场党支部通过召开座谈会学习、微信工作群讨论、收听收看中央电视台12频道社会与法栏目,对林场党员干部进行了深入系统的法制教育,宣传活动中,对《宪法》的主要内容、《宪法修正案》的核心要义与精神实质进行了学习和讨论。观看了吴秋瑾、方燕、焦延雄等法治人物事迹。

通过学习,林场干部、职工深受鼓舞,纷纷表示,在今后工作中,一定牢记生态利民、生态惠民、生态为民的初心使命,在林场生态环境保护中,依法执政、依法治理、依法保护,为构建生态良好、和谐稳定、美丽幸福林场作出更大贡献。


黑龙江日报报业集团主办
地址:黑龙江省哈尔滨市道里区地段街1号
版权所有:黑龙江日报报业集团  黑ICP备11001326号-10
本网站内容未经许可不能用于其它网站,非授权转载,本站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