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黑龙江经济网 > 大兴安岭
集团森防总站深入加格达奇林业局检查指导森林病虫害防治工作
来源:黑龙江经济网   编辑:李一男   2023-12-18 11:18:22

黑龙江经济网讯(褚光 记者马朝林)近日,大兴安岭林业集团公司林业有害生物防治总站站长王凤霞一行5人到加格达奇林业局检查指导森林病虫害防治工作。加格达奇林业局副局长何纯生陪同检查。

检查组一行通过“查看内业+现场核查+听取汇报”的形式,全面了解了加格达奇林业局森林病虫害防治工作开展情况。王凤霞对加格达奇林业局森防站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并就当前和今后的重点工作提出了指导性意见。

检查组要求,要继续提高认识,树立防控信心,科学精准施策,加强监测预报,强化宣传教育,抓好松材线虫病专项普查和日常巡查监测工作。

检查组强调,要科学防控,牢固树立“两山”理念,全力以赴做好松材线虫病防控各项工作,做到早发现、早除治,全力守护好绿水青山本色,切实保障森林生态安全。


黑龙江日报报业集团主办
地址:黑龙江省哈尔滨市道里区地段街1号
版权所有:黑龙江日报报业集团  黑ICP备11001326号-10
本网站内容未经许可不能用于其它网站,非授权转载,本站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