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黑龙江经济网 > 大兴安岭
塔河县、塔河林业局举办“会聚友谊 筑梦同行”联谊会
来源:黑龙江经济网   编辑:李一男   2023-12-18 11:06:10

黑龙江经济网讯(邱贺岩 许澜潇 谭博 张殿阁)12月14日,由塔河县、塔河林业局工会联合举办的“会聚友谊 筑梦同行”联谊会在东湖别苑礼堂成功举行,塔河林业局党委副书记、局长齐毅,塔河县人大主任李振峰等县、林业局领导及来自县、林业局各单位、驻军部队等300余名职工参加此次活动。

塔河林业局党委副书记、局长齐毅在致辞中表示,此次活动内容丰富,意义深远,必将起到凝聚发展共识、强化使命担当的积极作用,将促进塔河县、局工会工作再上新台阶,谱写地企融合发展的新篇章。

塔河县委常委、副县长王建华在致辞中表示,举办此次联谊活动,不仅是“地企融合”发展的创新举措,更是为广大职工朋友们创造的一次青春聚会和美丽邂逅。希望大家能够通过这次机会,播下友谊的种子、收获美好的爱情,共同为塔河转型振兴高质量发展贡献青春力量。

塔河县总工会党组书记、主席陈秀霞,塔河林业局党委委员、工会主席张志良在致辞中表示,此次联谊活动,是一次推动发展、形成合力的聚会,是一次真情相约、真心交流的聚会,希望大家通过联谊活动有所感、有所悟、有所获,继续提振精神、凝聚共识,在塔河转型振兴高质量发展的征程中再创佳绩、再立新功!

活动在沙画表演《欣欣向荣》中拉开序幕,表演者用独特的技巧,勾勒出塔河县的美丽景色和人文景观。画面中,绿树成荫、鲜花盛开,展现了塔河县的生态之美;人们和睦相处、共创美好未来,展现了塔河县的人文和谐。

演讲《我眼中的家乡》,来自不同行业的10位代表纷纷上台,用生动的语言和感人的故事,向观众们介绍了他们眼中的家乡,展现了塔河县人民的团结精神和奋斗精神。口弦琴表演,演奏者用灵巧的手指拨动非遗乐器口弦琴,将塔河县的自然风光和人文风情展现得淋漓尽致。在三句半《日新月异》的表演中,四位表演者用简洁明快的语言,讲述了塔河县的发展历程和美好未来。歌曲《大手拉小手》《赤怜》《知否知否》,歌声婉转动听,唱出了塔河县职工对家乡的眷恋和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他们的表演让现场观众沉浸在欢乐、热闹、喜悦、活泼的氛围中,共同感受家乡的美好,赢得了台下阵阵掌声。

在联谊会的现场,还为职工们设置了多个互动环节,如击鼓传花、猜歌名、桃花朵朵开等游戏,这些环节不仅增加了活动的趣味性,也促进了青年职工之间的交流互动。此次活动的开展,让广大职工度过了一个愉快的时光,让大家更加珍惜彼此之间的友谊和合作,加强了塔河各单位、行业职工之间的交流与合作,提高了职工的凝聚力和归属感,为塔河县的发展注入新的活力。


黑龙江日报报业集团主办
地址:黑龙江省哈尔滨市道里区地段街1号
版权所有:黑龙江日报报业集团  黑ICP备11001326号-10
本网站内容未经许可不能用于其它网站,非授权转载,本站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