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黑龙江经济网 > 图片新闻
第二十五届哈尔滨冰雪大世界华丽启幕
来源:黑龙江日报   编辑:李凌雪   2023-12-19 10:39:21

冰雪大世界游人如织,每处冰景前都有拍照留念的游客。 本报记者 蒋国红 张澍摄

本报18日讯(记者 刘艳)18日,第二十五届哈尔滨冰雪大世界正式开园。现场游人如织,欢声笑语间,共赴这场浪漫的冰雪之约。

15时50分,记者乘坐的地铁抵达冰雪大世界站,此时的1号、3号出站口满眼尽是前往冰雪大世界的游客。跟随人流记者来到售检票厅。咨询台前,提着行李箱的天津游客小黄和朋友正忙着咨询寄存事宜。“想着终于能畅玩梦寐已久的冰雪大世界,下了飞机我们迫不及待提着行李箱马不停蹄就赶来了。”小黄兴奋地说。寄存处已存放了很多行李箱,不少游客选择下车后第一时间来到冰雪大世界。

园区内人气火爆。大大小小的冰雪景观姿态各异、美不胜收。游玩拍照、直播互动、品尝美食……在这座冰雪奇幻王国里,游客尽情体验着冰雪带来的别样快乐。

“我们带孩子看了冰景和雪雕,玩了雪圈,坐了摩天轮,在最高点能看到整个冰雪大世界夜景,非常震撼。我们拍了很多照片,还发了朋友圈。这趟冰雪大世界之行太难忘了。”上海游客张松感慨道。

身着单薄的公主裙,正在冰景前拍摄写真的一名女孩,成为园区内一道别样风景。“虽然很冷,但能化身‘冰雪公主’,在享誉世界的冰雪大世界里拍上一组照片,值了。”游客张萌兴奋地说。

冰雪秀场内,“哈冰秀”演出带给游人一场场视觉盛宴。能容纳近2000人的场地内座无虚席。来自俄罗斯、美国等12个国家的演员演绎高难度冰上技巧、高空酷炫杂技秀、欧洲风情舞等,精彩的表演不时博得现场观众阵阵掌声。

冰雪美食馆内同样座无虚席。累了、冷了、饿了,坐下来喝杯奶茶,点份美食,麻辣烫、饺子、烧烤等各色美食应有尽有。“走,去冰雪邮局看看。”吃饱喝足的游客张晓辉,拉着朋友前往美食馆内的冰雪邮局。“明信片、水杯、笔记本、摩天轮微缩模型……这里的旅游纪念品很丰富,我准备给家人和朋友好好选选。”即将结束冰雪大世界之旅的张晓辉和朋友在冰雪邮局内精挑细选,驻足良久。

“震撼,刺激!”采访过程中,不少游客这样总结冰雪大世界之行。因为美景而感到震撼,乘坐521米超长大滑梯体验到风驰电掣的刺激……这个冰雪季,以“龙腾冰雪 逐梦亚冬”为主题的第二十五届哈尔滨冰雪大世界为八方游客准备了一场集沉浸体验、旅游观光、赏冰乐雪为一体的冰雪盛宴,这必定是一段令人难忘的冰雪旅程。



黑龙江日报报业集团主办
地址:黑龙江省哈尔滨市道里区地段街1号
版权所有:黑龙江日报报业集团  黑ICP备11001326号-10
本网站内容未经许可不能用于其它网站,非授权转载,本站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