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黑龙江经济网 > 大兴安岭
奏昂扬旋律 唱时代新歌 大兴安岭林业集团公司首届林业职工歌手大赛总决赛开赛
来源:黑龙江经济网   编辑:李一男   2023-12-26 11:23:45

黑龙江经济网讯(黄国栋 记者马朝林)这是一场涤荡心灵的音乐盛宴,这是一种不忘初心的文化传承,这是一次激动人心的巅峰对决。

大兴安岭林业集团公司首届“森林之声”林业职工歌手大赛总决赛开幕现场(黄国栋 摄)

12月22日,大兴安岭林业集团公司首届“森林之声”林业职工歌手大赛总决赛激情开赛。集团党委书记于辉及集团领导袁卫国、徐淬、张永刚、许晓光、刘忠新、胡守庆出席大赛现场并为获奖选手颁奖。

大兴安岭林业集团公司党委书记于辉在比赛现场致辞(黄国栋 摄)

于辉在比赛现场致辞,对此次大赛取得圆满成功给予肯定,并对评委、主持人、嘉宾和选手表示感谢。他在致辞时表示,集团正处于推进“第二张路线图”的关键阶段,需要干部职工昂扬向上的正能量和社会各界的支持和关心,希望大家继续携手努力,让下一届歌手大赛更专业、水平更高、选手成绩更优秀,让集团各项事业发展越来越好。

松岭林业局参赛选手周志昊现场弹唱歌曲《礼物》(黄国栋 摄)

大赛分为初赛、复赛、决赛三个阶段,经过近两个月紧张筹备,如期举行。自11月初开始,来自集团不同战线、不同岗位的近百名干部职工奏昂扬旋律,唱时代新歌,经过初赛选拔和复赛比拼,共有15组选手最终脱颖而出,晋级总决赛。

十八站林业局参赛选手苏闯表演《正义之道》(黄国栋 摄)

大赛特邀大兴安岭职业学院、大兴安岭群众艺术馆、大兴安岭艺术剧院等业内专家教授担任本次评委,根据演唱内容、音色、音准、仪态、表现力等方面进行现场打分。经过激烈角逐,比赛最终评出一等奖3个、二等奖6个、三等奖6个、优秀歌手奖16个、优秀组织奖4个。

加格达奇林业局参赛选手张鑫演唱原创歌曲《历史作证》,赞美大兴安岭林业集团公司一线森防指战员(黄国栋 摄)

此次大赛是大兴安岭林业集团公司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文化思想,大力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丰富职工业余文化生活,整合文化资源,发现人才、培养人才,汇聚力量的具体举措,不仅提振了职工干事创业的精气神,也为全面推进集团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注入了强劲文化动能。

大兴安岭林业集团公司各林业局、企事业单位及林直各部门干部职工代表在现场观看比赛。


黑龙江日报报业集团主办
地址:黑龙江省哈尔滨市道里区地段街1号
版权所有:黑龙江日报报业集团  黑ICP备11001326号-10
本网站内容未经许可不能用于其它网站,非授权转载,本站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