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黑龙江经济网 > 大兴安岭
图强林业局潮满林场开展党建共建活动绷紧“廉洁弦”
来源:黑龙江经济网   编辑:李一男   2023-12-26 11:27:06

黑龙江经济网讯(赵玮玮 徐守岭 记者马朝林)近日,图强林业局潮满林场党支部与图强公安分局开展党建共建活动,共同绷紧“廉洁弦”。

潮满林场组织机关、营林、管护员、瞭望员等关键岗位的15名党员和图强公安分局第三党支部党员共同到图强林业局党建文化中心,通过图文、影音、情景再现等现代技术手段,集中观看了二十大以来全面从严治党的创新实践和反腐败斗争的丰硕成果。通过观看警示教育、案例分析、原因剖析,了解违纪违法人员从理想信念的坍塌到堕落蜕变的人生轨迹,警示党员干部汲取“廉贪一念间,荣辱两世界”的前车之鉴,引发大家内心强烈震撼和深刻警醒,为进一步加强廉洁教育,弘扬清风正气、厚植崇德尚廉思想,强化关键岗位职工法纪、廉洁意识提供了有力支撑。

参观学习结束后,大家在公安局二楼会议室进行了以加强廉洁自律、严守纪律底线和廉政建设为内容的专题党课。潮满林场党支部通过正面引导与反面警示相结合的方式,达到了双方党员干部受警醒、明底线、知敬畏的效果。


黑龙江日报报业集团主办
地址:黑龙江省哈尔滨市道里区地段街1号
版权所有:黑龙江日报报业集团  黑ICP备11001326号-10
本网站内容未经许可不能用于其它网站,非授权转载,本站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