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黑龙江经济网 > 大兴安岭
集团党委常委、工会主席徐淬一行赴塔河林业局为“全国工人先锋号”授牌
来源:黑龙江经济网   编辑:李一男   2023-12-27 13:34:53

黑龙江经济网讯(段明琦 记者马朝林)12月26日,大兴安岭林业集团公司党委常委、工会主席徐淬,集团工会副主席扈雅秋一行三人深入到塔河林业局,为塔林林场“全国工人先锋号”授牌,塔河林业局党委书记王大鹏,党委副书记、局长齐毅,驻塔资源监督办主任于伟斌,以及塔河林业局在家的处级领导出席授牌仪式,林业局工会有关人员及塔林林场部分干部职工参加授牌仪式。

授牌仪式上,徐淬为塔林林场授予“全国工人先锋号”荣誉并同塔河林业局领导及塔林林场班子合影留念。他表示,“全国工人先锋号”是以创一流工作、一流服务、一流业绩、一流团队为内容的荣誉称号,这项荣誉一直指引并激励着全国各地基层单位和班组根植主业、助力安全、创新发展、培养人才,荣誉来之不易,希望塔林林场再接再厉、砥砺前行,在今后的工作中取得更加喜人的成绩。

齐毅在授牌仪式上致辞。他表示,“全国工人先锋号”是中华全国总工会授予工人阶级的最高荣誉之一,塔林林场能够获得这一殊荣,得益于集团工会的大力支持,得益于林场广大职工爱岗敬业、艰苦奋斗、团结协作的真诚奉献。希望塔林林场广大干部职工继续保持良好的精神状态和旺盛的工作热情,与时俱进、开拓创新,紧紧围绕集团“第二张路线图”的核心任务,切实把林业局各项重点工作抓实抓细,为集团实现高质量发展再创新功,再展新图。

塔河林业局党委委员、工会主席张志良主持授牌仪式。

在授牌仪式后的座谈会上,徐淬认真听取了塔林林场党政负责人就党建引领、主责主业、产业发展、关心关爱职工等方面工作的汇报,对塔林林场各项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并就塔河林业局进一步做好工会工作提出合理化指导意见。

徐淬强调,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把坚持党的领导全面、有效地贯彻落实到工会工作全过程和各方面,团结引导广大职工坚定不移听党话、矢志不渝跟党走。要充分发挥广大职工的主力军作用,大力弘扬劳模精神和工匠精神,积极探索更多的经验做法,建设一支知识型、技能型、创新型人才队伍,更好地服务企业发展。要关心关爱职工,多办实事、办好事、解难题,进一步加强民主管理,积极维护职工合法权益,不断提升职工的幸福感和获得感。要以此次获得“全国工人先锋号”荣誉为契机,持续深化工会改革和基层建设,推进基层工会组织全覆盖和工会服务、资源、平台下沉,全面增强服务职工的本领和实效,助力集团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


黑龙江日报报业集团主办
地址:黑龙江省哈尔滨市道里区地段街1号
版权所有:黑龙江日报报业集团  黑ICP备11001326号-10
本网站内容未经许可不能用于其它网站,非授权转载,本站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