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黑龙江经济网 > 大兴安岭
十八站林业局森调队开展元旦节前安全隐患大排查
来源:黑龙江经济网   编辑:李一男   2023-12-28 10:35:32

黑龙江经济网讯(吴静 记者马朝林)元旦将至,为进一步加强安全生产工作,及时消除各类安全隐患,让职工过上一个安全、快乐、祥和的佳节,近日,十八站林业局森调队开展节前安全隐患大排查。

此次检查,主要对办公室、会议室、车库等重点区域用电设备及电源、线路等开展全面的安全隐患排查,重点检查灭火器的压力值及年检时间是否正常、消防器材管理是否规范、器材配备是否齐全、完好有效,并要求单位职工要做到人走断电,对检查中发现的安全隐患问题详细记录,并明确整改时限,确保节日期间各项工作平稳有序开展。

通过此次排查,增强了森调队职工的消防责任意识、安全用电意识。下一步,森调队将持续对重点领域、重点部位开展安全检查,强化安全教育,做好预防措施,为职工营造安心、舒心、放心的办公环境。


黑龙江日报报业集团主办
地址:黑龙江省哈尔滨市道里区地段街1号
版权所有:黑龙江日报报业集团  黑ICP备11001326号-10
本网站内容未经许可不能用于其它网站,非授权转载,本站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