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黑龙江经济网 > 大兴安岭
十八站林业局:合力筑雪墙 文明暖寒冬
来源:黑龙江经济网   编辑:李一男   2023-12-29 10:54:43

黑龙江经济网讯(李静 记者马朝林)近日,十八站林业局组织开展了一场文明有我全民参与的清雪除冰活动,对镇内主街两侧的积雪进行彻底清理并堆筑造型,为居民群众营造了一个靓丽整洁的生活环境。

零下30多度的严寒抵挡不住大家的劳动热情,驻局址各单位投入机械和人力,齐心协力,密切配合,一个个忙碌的身影,让寒冷的冬日格外温暖。经过两天的奋战,道路两侧的积雪被堆积成整齐的雪墙,为银装素裹的冬日增添了一道靓丽的风景。

十八站林业局将继续完善制度,形成长效机制,会同相关部门不定期对清雪和雪墙堆筑工作进行监督检查、提示通报,使清雪和雪墙堆筑工作常态化。


黑龙江日报报业集团主办
地址:黑龙江省哈尔滨市道里区地段街1号
版权所有:黑龙江日报报业集团  黑ICP备11001326号-10
本网站内容未经许可不能用于其它网站,非授权转载,本站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