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黑龙江经济网 > 大兴安岭
塔河县总工会举办工会干部培训班
来源:黑龙江经济网   编辑:李一男   2023-12-29 10:53:25

黑龙江经济网讯(韩桂彬 记者马朝林)为落实县委以及省、地工会重点工作要求,进一步增强全县工会干部的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12月26日,塔河县总工会在总工会四楼会议室举办工会干部培训班,塔河县总工会党组书记、主席陈秀霞出席培训班并讲话。此次培训班各乡镇场、企业及工会机关干部共70余人参加。

此次培训班邀请了县委党校副校长马少娟、县委党校教师袁皓、县司法局侯陆航、县总工会副主席王守江,分别讲解了《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我省期间的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中国工会第十八次全国代表大会精神解读》《民法典》担保制度解释、职工企业事业民主管理工作知识等。

陈秀霞强调,工会工作是党的群众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工会干部的素质如何直接关系到工会工作能否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和发挥好作用的问题。要围绕增强工会政治性这一灵魂,坚持先进性这一着力点,进一步加强工运理论、工会法规法律、工会业务等相关知识的学习力度,推进职工民主管理工作,提高全县工会干部政治素养与业务能力,促进和谐劳动关系与工会各项工作的规范化,更好地履职尽责,服务全县职工,为推进塔河县经济社会健康发展贡献力量。

工会干部纷纷表示,这次培训丰富了专业理论知识,开阔了工作视野,拓展了工作思路,对今后做好工会工作具有很好的指导意义和促进作用。将把学习成果运用到实际工作中,积极履职尽责,勇于担当作为,用心用情用力为职工服务,做好职工的“贴心人”、“娘家人”。


黑龙江日报报业集团主办
地址:黑龙江省哈尔滨市道里区地段街1号
版权所有:黑龙江日报报业集团  黑ICP备11001326号-10
本网站内容未经许可不能用于其它网站,非授权转载,本站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