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黑龙江经济网 > 大兴安岭
图强生态旅游发展公司开展元旦节前安全生产检查工作
来源:黑龙江经济网   编辑:李一男   2023-12-29 10:56:52

黑龙江经济网讯(赵明 记者马朝林)为切实做好元旦节假日期间旅游安全工作,给游客们提供一个安全有序的旅游环境,近日,图强林业局生态旅游发展公司组织开展了元旦节前安全生产检查行动。

检查期间,公司相关负责人就景区的旅游接待准备、消防安全设施、消防应急措施、游乐设施设备安全等工作进行了全面细致的检查,详细了解和掌握了景区安全生产状况,现场抽查了职工对安全基本知识的掌握情况。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隐患,进行了现场整改,进一步消除了存在的安全隐患和风险点。

同时,叮嘱景区各岗位工作人员要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认真落实安全责任,加大安全巡查力度,严格执行节假日值班带班制度,及时反馈安全信息,做好安全防范,把影响安全的各种因素纳入可控范围,确保安全工作万无一失。

通过此次检查,进一步强化了景区工作人员的安全责任意识和红线意识,达到了“预防为主、消除隐患”的目标,为游客和职工欢度“元旦”佳节提供了安全保障,为确保景区安全生产形势持续平稳发展奠定了基础。


黑龙江日报报业集团主办
地址:黑龙江省哈尔滨市道里区地段街1号
版权所有:黑龙江日报报业集团  黑ICP备11001326号-10
本网站内容未经许可不能用于其它网站,非授权转载,本站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