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黑龙江经济网 > 法治龙江
大兴安岭新林区公安局:趣味运动会“燃”动警营
来源:黑龙江经济网   编辑:崔冰   2024-01-12 10:38:39

黑龙江经济网讯(王嘉琛 记者马朝林)岁初冬日,暖阳正好。为热烈庆祝第四个中国人民警察节,丰富警营文化生活,锤炼民警辅警意志体魄,展现新时代公安队伍团结协作、奋发有为的精神风貌,1月10日,大兴安岭新林区公安局举办“喜迎警察节 活力聚警营”趣味运动会。区政府副区长、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杨国光及党委班子成员参加活动。

此次趣味运动会,全局8个党支部代表队共计80余名民辅警参加,设立了协力竞走、双人夹球折返跑、疯狂毛毛虫、三人四足跑、众星捧月等竞赛项目,集趣味性、娱乐性、协作性和竞争性于一体,轻松有趣。比赛中,所有参赛队员服从规则、努力拼搏、你追我赶、奋勇争先,活动现场气氛热烈,掌声、欢笑声不断。

经过激烈角逐,交警大队党支部获得本次趣味运动会第一名,新林镇派出所党支部获得第二名,刑侦联合党支部获得第三名。

此次趣味运动会不仅是“体力”的比拼,更是“心力”的凝聚,既增强了全体民辅警的团队意识,又在紧张的工作之余放松了身心,营造了和谐积极健康的警营文化氛围。民辅警们纷纷表示将把赛场上顽强拼搏、团结互助的精神发扬到公安工作中,切实提升防风险、保安全、护稳定的真本领,奋力谱写新时代新林公安工作新篇章。


黑龙江日报报业集团主办
地址:黑龙江省哈尔滨市道里区地段街1号
版权所有:黑龙江日报报业集团  黑ICP备11001326号-10
本网站内容未经许可不能用于其它网站,非授权转载,本站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