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黑龙江经济网 > 法治龙江
五大连池市公安局交巡警大队从源头上遏制酒驾醉驾违法行为
来源:黑龙江经济网   编辑:崔冰   2024-01-15 13:49:52

黑龙江经济网讯(李宝 刘昌龙 记者梁新立)日前,五大连池市公安局交巡警大队在辖区全面开展“平安出行、拒绝酒驾”主题宣传活动,从源头上遏制酒驾醉驾违法行为,进一步提升广大交通参与者交通安全意识,提高对酒后驾驶危害性的认识,有效预防涉酒道路交通事故发生。

活动中,宣传民警深入社区、广场、公园、商场等人流密集场所,通过发放宣传资料、张贴宣传海报、现场解答等方式,结合发生在身边的真实事故案例,向过往群众宣传讲解酒驾醉驾交通违法行为危害后果,以及冬季恶劣天气安全驾驶常识,呼吁广大群众切勿心存侥幸,切实做到“开车不喝酒,喝酒不开车”,从源头上消除酒驾醉驾违法行为,营造全社会自觉抵制酒驾醉驾的浓厚氛围。

在新的一年交管工作中,大队将进一步加强酒驾醉驾等严重交通违法行为的宣传警示教育,不断提升辖区群众交通安全意识和守法意识,推动辖区交通管理工作迈上新台阶。


黑龙江日报报业集团主办
地址:黑龙江省哈尔滨市道里区地段街1号
版权所有:黑龙江日报报业集团  黑ICP备11001326号-10
本网站内容未经许可不能用于其它网站,非授权转载,本站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