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黑龙江经济网 > 法治龙江
望奎县人民法院6名新任职干部通过县人大常委会任命并宣誓就职
来源:黑龙江经济网   编辑:崔冰   2024-01-16 10:24:34

黑龙江经济网讯(王全友 唐文生 记者马朝林)1月15日,望奎县第十八届人大常委会第十七次会议根据望奎县人民法院提请,任命安国峰、高希朋、宋文文、孙雨新、刘春玲、孟琳琳等6名同志为望奎县人民法院审判员。

会上,望奎县人民法院党组书记、院长闫立恒作任职提请,提请任命的六名同志分别作了供职报告,望奎县人大常委会进行审议和投票表决,通过了法律职务任命。县人大常委会为新任职人员颁发了任命书,并举行了任职人员宪法宣誓仪式。

新任命同志表示,将以此次任命作为新的起点,在今后的工作中,坚定理想信念,牢记责任担当,坚持司法为民、公正司法,依法办事、勤政廉洁,维护宪法法律的尊严和权威,努力让人民群众在每一个司法案件中感受到公平正义。


黑龙江日报报业集团主办
地址:黑龙江省哈尔滨市道里区地段街1号
版权所有:黑龙江日报报业集团  黑ICP备11001326号-10
本网站内容未经许可不能用于其它网站,非授权转载,本站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