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黑龙江经济网 > 法治龙江
呼玛县公安局开展交通安全专项整治行动
来源:黑龙江经济网   编辑:崔冰   2024-01-16 11:16:49

黑龙江经济网讯(张宇 记者马朝林)为切实消除道路交通安全隐患,有效预防和减少道路交通事故的发生,连日来,呼玛县公安局白银纳派出所“交所合一”工作站联合交警大队,集中开展交通安全专项整治行动,为群众创造良好的道路交通环境。

行动中,民警认真分析研判、科学部署,通过采取定点检查+流动查处查控方式,在辖区重点时段、重点路段设置临时检查点,充分利用酒精检测仪、执法记录仪等执法装备,对过往车辆逐一进行严格检查,严查酒驾、醉驾、涉牌涉证等交通违法行为,发现一起、处理一起,教育一起,切实营造安全、畅通的交通氛围。

在为期一周的行动中,查处酒驾1起,发现交通安全隐患11处,拦截检查车辆37辆。执勤交警使用教育与处罚相结合的方式,对驾乘人员进行道路交通安全知识的宣传,并耐心讲解酒驾醉驾等交通违法行为的危害性,引导驾驶员自觉树立“喝酒不开车,开车不喝酒”的意识。

通过此次行动,有力震慑了酒驾醉驾等交通违法行为,提高了驾驶员的防范意识,为营造良好的社会治安环境夯实了基础。


黑龙江日报报业集团主办
地址:黑龙江省哈尔滨市道里区地段街1号
版权所有:黑龙江日报报业集团  黑ICP备11001326号-10
本网站内容未经许可不能用于其它网站,非授权转载,本站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