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黑龙江经济网 > 法治龙江
大兴安岭加格达奇区公安局:开展联合检查 打造放心旅游环境
来源:黑龙江经济网   编辑:崔冰   2024-01-17 10:29:35

黑龙江经济网讯(徐丹丹 记者马朝林)近日,大兴安岭加格达奇区公安局卫东派出所联合区物价局、区市监局、区发改局等多个部门,对卫东辖区内的酒店、宾馆、民宿进行了联合检查,此次联合检查旨在为游客营造一个良好的旅游环境,让游客玩得舒心、安心、放心。

检查中,联合检查组对辖区内所有的酒店、宾馆、民宿进行了实地检查,重点包括设施设备、服务质量、房间价格等方面,检查是否明码标价,是否存在收费不统一等情况。各场所负责人一致表示,将积极履行社会责任,维护加格达奇旅游形象,并现场签署《规范冬季旅游酒店、宾馆和民宿价格管理,提升服务质量提醒告诫函》。

下一步,加格达奇区公安局将继续加大对酒店、宾馆、民宿等场所的检查力度,确保游客的合法权益得到有效保障。同时,也将加强对服务业的消防安全检查,为游客创造一个更加安全、舒适的旅游环境。

此次联合检查工作的开展,有效提升了加格达奇区的旅游形象,树立了良好的旅游风气,营造了健康有序的旅游市场环境,相信在各方的共同努力下,加格达奇区的旅游业将迎来更加美好的明天。


黑龙江日报报业集团主办
地址:黑龙江省哈尔滨市道里区地段街1号
版权所有:黑龙江日报报业集团  黑ICP备11001326号-10
本网站内容未经许可不能用于其它网站,非授权转载,本站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