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黑龙江经济网 > 法治龙江
安达市图书馆分馆在安达市人民法院挂牌成立
来源:黑龙江经济网   编辑:崔冰   2024-01-18 10:22:22

黑龙江经济网讯(王全友 张多 记者马朝林)一方读书人,一片书香地。近日,“安达市图书馆分馆”挂牌仪式在安达市人民法院举行。安达市人民法院党组书记、院长孙宏辉与安达市文体广电和旅游局党组书记、局长于丽共同为“安达市图书馆分馆”挂牌。

于丽表示,此次市图书馆与市人民法院利用各自优势,合作打造法官书屋,既是安达市公共图书馆服务的延伸扩展,也是法院开发自身资源,服务干警的一种尝试,在双方的互补与合力之下,必将对“书香法院”建设起到积极作用。

孙宏辉对市文体广电和旅游局、市图书馆的关心支持表示感谢,并表示这是法院文化的一件大事,通过高质量的文化建设推动法院工作的高质量发展,推进文化强院、文化兴院,切实让文化“软实力”变成推动审判执行工作发展的“硬力量”。

下一步,安达市人民法院将坚持以服务审判大局为中心,激发干警阅读热情,提高人文素养,增强知识储备,把图书馆真正建设成为干警学习、交流、实践的重要平台,让“小书屋”发挥“大作用”。


黑龙江日报报业集团主办
地址:黑龙江省哈尔滨市道里区地段街1号
版权所有:黑龙江日报报业集团  黑ICP备11001326号-10
本网站内容未经许可不能用于其它网站,非授权转载,本站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