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黑龙江经济网 > 法治龙江
明水县人民法院春节前走访慰问帮扶户
来源:黑龙江经济网   编辑:崔冰   2024-01-23 10:26:47

黑龙江经济网讯(王凤娇 记者马朝林)春节将近,为进一步做好民生工作,用实际行动彰显司法温度,近日,明水县人民法院党组书记、院长赵玉春,院党组成员杜成海一行带着新春的祝福与问候,来到崇德镇民主村,深入被帮扶群众家中走访,送去慰问金,让被帮扶群众切实感受到关怀与温暖。

赵玉春一行首先到崇德镇民主村村委会进行实地走访,与驻村第一书记金鑫进行交谈,详细询问在驻村工作、生活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充分肯定了驻村以来的辛苦付出,同时勉励驻村工作队要切实履行好驻村工作职责,解决好群众实际需求。

走访中,赵玉春与帮扶户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他们的身体状况、生活情况,听取他们对帮扶工作的意见和建议,叮嘱他们保重身体,保持积极乐观的生活态度,并表示有任何困难,请立即向驻村第一书记反映,驻村书记会及时给予解决答复。

最是真情暖人心。近年来,明水县人民法院不断建立健全帮扶工作机制,深入开展帮扶走访活动。下一步,明水县人民法院将更加关注群众急难愁盼问题,精准施策、分类帮扶,满足群众多样性需求,让“授之以鱼”变为“授之以渔”,真正把实事办实、把好事办好,把温暖送进群众心坎里。


黑龙江日报报业集团主办
地址:黑龙江省哈尔滨市道里区地段街1号
版权所有:黑龙江日报报业集团  黑ICP备11001326号-10
本网站内容未经许可不能用于其它网站,非授权转载,本站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