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黑龙江经济网 > 龙江新闻
寒假亲子游好去处——哈尔滨冰雪大世界
来源:黑龙江经济网   编辑:韩建国   2024-01-29 09:52:16

黑龙江经济网讯(记者魏巍)新春临近,又逢学生寒假,全家游、亲子游已被许多家庭提上日程。如果您还不知如何选择,建议来哈尔滨冰雪大世界。这座由精美的冰雪景观营造的童话世界,一定会让您的家庭既能提升亲子情,又能获得美好的旅游体验,宝爸宝妈会重拾童心,孩子会快乐无比,难以忘怀。

看遍冬日盛景,定格美好记忆。哈尔滨的冬天千里冰封,冰雪作为冬天的信使,在冰雪建造师的努力下把哈尔滨冰雪大世界装扮得分外迷人,成为了晶莹剔透的童话世界,会使游客瞬间唤醒童心。家长如果和孩子们一起在或恢弘大气、或异域瑰丽、或小巧精美的冰雪景观间玩乐,每一帧画面都是这个冬天最美好的记忆。

家长和孩子一起骑冰上自行车,亲子感受别有情趣。穿行在晶莹迷人的琉璃世界中,冰雪运动与冰雪美景兼得,瞬间收获双倍快乐,不管是大人还是小孩都特别喜欢。今年的冰上自行车还是双人版本,家长朋友们可以和孩子同乘,感受难得的亲子时光。

超级雪圈,大小朋友共同的欢乐之地。第二十五届哈尔滨冰雪大世界在园区内打造了6条“超级雪圈”滑道,最长的一条雪圈滑道长度达300米。无论是成人还是小孩,都可以尝试挑战,感受雪圈飞速下滑的速度与耳畔呼啸的气流声,留下冰天雪地里的难忘快乐时光。

滑冰场,老少咸宜的运动娱乐项目。带着小朋友来游玩,一定不要错过哈尔滨冰雪大世界的滑冰场。如果小朋友不会滑冰也没关系,这里不仅免费为游客提供冰鞋,还贴心准备了滑冰助手,即使是没有任何滑冰基础的小朋友,也能体验这项运动的乐趣。

文创雪糕和冰糖葫芦,甜蜜与童心兼备。可“颜”可甜的文创雪糕游玩打卡必备,美味和美景碰撞、冰雪与文化融合,既有童心,又有文化。每一口雪糕,都是与哈尔滨冰雪大世界的甜蜜互动。小朋友喜欢的冰糖葫芦,园区里随处可见,山楂的、草莓的、各种水果串成的糖葫芦,一口咬下去,甜蜜又解馋。

品尝一顿美食,感受味蕾上的盛宴。走进冰雪美食馆,30多家餐饮品牌让你尽享舌尖之旅。缤圣源清真菜,美食名目繁多;鱼窝棚铁锅炖汤汁浓郁,尽显一口铁锅里的味觉乾坤;偏脸子烧烤的香气和鲜味,让人垂涎欲滴;还有齐齐哈尔烤肉、天顺源火锅、老潼关肉夹馍、珍粥道、沪上阿姨等美食,不管喜欢哪一口,这里全都有。

四季游乐馆嗨玩,愉悦和乐趣无与伦比。四季游乐馆打造黑龙江最大的室内亲子互动主题乐园,馆内设有旋转升降塔、摩天轮、转转杯、冰雪飞椅、海洋派对魔盘、旋转木马等经典游乐项目。每一项设施都经过精心设计,会带给小朋友和大朋友惊喜和愉悦。

哈尔滨冰雪大世界作为携程口碑榜年度榜单认证的“2023年度·亲子乐园景点”,是丰富小朋友们的寒假生活、营造亲子时光、为孩子童年留下美好回忆的不二选择。这个寒假,宝爸宝妈们不妨找时间,带着孩子来哈尔滨冰雪大世界进行一场亲子之旅,留下一段属于全家人的冰雪回忆!



黑龙江日报报业集团主办
地址:黑龙江省哈尔滨市道里区地段街1号
版权所有:黑龙江日报报业集团  黑ICP备11001326号-10
本网站内容未经许可不能用于其它网站,非授权转载,本站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