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黑龙江经济网 > 民营经济
绿活美地健康科技有限公司赴哈市平房区公安局捐赠警用装备
来源:黑龙江经济网   编辑:李一男   2024-02-07 16:34:21

黑龙江经济网讯(朱丽颖 记者崔冰)2月5日,黑龙江省诚信建设促进会副会长单位——绿活美地健康科技有限公司以实际行动践行社会责任,在哈尔滨市公安局平房分局(以下简称平房分局)成功举办"爱心捐赠,警民共建,打造平安平房”公益捐赠活动。此次活动,绿活美地公司向平房分局捐赠100台警用对讲机,价值45.8万元,助力警用装备现代化升级。

省民政厅慈善事业促进和社会工作处处长翟福利,省慈善社工服务中心主任、省慈善总会负责人孟丽君,哈尔滨新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平房区区委副书记、区长于振,平房区政府副区长、平房分局局长苗建茁,平房分局副局长李树君,黑龙江省诚信建设促进会会长张波,绿活美地健康科技有限公司、哈尔滨怡康药业有限公司董事长张仁久,绿活美地健康科技有限公司副总裁姜丹出席捐赠仪式。

绿活美地健康科技有限公司、哈尔滨怡康药业有限公司董事长张仁久在发言中表示,公司深刻认识到自身在社会治理中的角色和责任,希望此次捐赠能够对公安工作起到实质性的帮助,提升平房区公安干警的执法效率和安全保障水平,为维护社会稳定、打击犯罪提供强有力的支撑。

对此善举,平房区政府副区长、平房分局局长苗建茁对绿活美地健康科技有限公司及黑龙江省诚信建设促进会的大力支持表示衷心感谢。他表示,这次捐赠活动是企业积极履行社会责任的有力体现,同时也展示了企业在参与区域社会治理方面所发挥的重要作用。这批警用装备的投入使用,将进一步提升公安机关打击违法犯罪、维护社会治安秩序的能力,并有助于推动警民合作,共建平安和谐的平房区环境。

省民政厅慈善事业促进和社会工作处处长翟福利表示,黑龙江省民政厅、省慈善总会加强与公益慈善力量合作,吸引更多优秀资源参与慈善事业,搭建资源互通共享平台,实现政府与社会的优势互补和良性互动。捐赠企业绿活美地健康科技有限公司,在平房区已经营二十多年,为平房区的社会和经济发展做出了长期的贡献。饮水思源,该企业以强烈的社会责任感为驱动,积极参与公益慈善活动,回馈社会,也展现了企业的良好形象和价值观,是值得信赖和尊重的企业典范。 

张波在发言中表示,黑龙江省诚信建设促进会是民政部授予的全国先进社会组织,黑龙江省5A级社会组织,成立20年至今始终致力于推动全省诚信龙江建设工作。警民共建、共筑诚信,是我们共同的目标与责任。此次捐赠活动,充分展现了绿活美地健康科技有限公司社会责任担当,是诚信企业参与社会治理、保障公众利益的典范。省诚促会将一如既往地关注和支持公安系统的现代化建设,鼓励更多社会力量参与到共建诚信龙江的伟大事业中。

于振表示,哈尔滨平房区近年来在经济发展、智慧城市建设以及平安建设等领域取得了显著成就。2023年,哈尔滨经开区和平房区的GDP增长率达到5.3%,在哈尔滨市设定的8项关键考核指标上均表现卓越,连续7年在全市政治生态考核中荣获优秀评价,并且连续6年综合指标排名位列全市前茅。此外,平房区内43个社区全部被纳入哈尔滨市智慧社区试点项目,目前已全面完成智慧警务系统建设,实现了5G光纤和万兆光纤的全区覆盖,为提升社会治理能力和公共服务水平提供了坚实基础。企业家作为推动经济社会发展的重要力量,在自身企业不断壮大的同时,积极履行社会责任,通过捐赠物资等实际行动支持公安干警工作,有力地增强了警务技术装备实力,也极大地鼓舞了广大干警的工作热情。公安机关将更好地利用这些资源,以更高的效率投入到维护社会治安、打击违法犯罪的任务中去。对于未来的工作规划,特别是对平房区而言,政府将持续致力于优化营商环境,确保企业能够实实在在感受到更加优良的服务环境,增强获得感和安全感。政府部门也将加大支持力度,携手社会各界共同为全区民政事业和社会主义建设做出更多贡献。



黑龙江日报报业集团主办
地址:黑龙江省哈尔滨市道里区地段街1号
版权所有:黑龙江日报报业集团  黑ICP备11001326号-10
本网站内容未经许可不能用于其它网站,非授权转载,本站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