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黑龙江经济网 > 图片新闻
滑雪看熊猫泡温泉 现在就去亚布力
来源:黑龙江日报   编辑:李凌雪   2024-02-17 10:26:11

本报讯(记者 蔡韬)冬天的亚布力,充满激情与惬意,这里有着雪浪银花般的冰雪美景,不仅可以畅快滑雪,还可以邂逅可爱的大熊猫。

亚布力滑雪旅游度假区内的亚布力阳光滑雪场,一直备受众多滑雪爱好者的喜爱。雪场共有多条不同等级雪道,可以满足不同滑雪爱好者的需求。打卡世界顶级高山观光索道,6分钟即可到达锅盔山顶,俯瞰银龙般的世界第一滑道。坐在包厢中一路尽情欣赏林海雪原雾凇,仿佛进入了冰雪童话世界。

熊猫馆位于亚布力滑雪旅游度假区内,距离阳光滑雪场车程大约5分钟,在这里住着国宝“思嘉”和“佑佑”。每年冬季,馆内的大熊猫都会在雪地里嬉戏玩乐,它们尽情打滚,像孩子般欢快玩耍,十分有趣。

滑雪过后如果想找个地方放松身心,泡温泉是个不错的选择。亚布力森林温泉位于亚布力滑雪旅游度假区,距离熊猫馆约1公里,以热带园林风光为主题,依托当地盛产的中草药,打造别具一格的药浴温泉,是黑龙江省唯一的富硒温泉。室外温泉分布在原生态白桦林和松林中,别有一番乐趣。

图片由受访单位提供



黑龙江日报报业集团主办
地址:黑龙江省哈尔滨市道里区地段街1号
版权所有:黑龙江日报报业集团  黑ICP备11001326号-10
本网站内容未经许可不能用于其它网站,非授权转载,本站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