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黑龙江经济网 > 文化教育
公安题材悬疑网剧《凶手的样子》(暴雪追凶)在齐齐哈尔开机
来源:黑龙江经济网   编辑:崔冰   2024-02-28 17:54:39

2月18日,备受瞩目的12集公安题材悬疑网剧《凶手的样子》(暴雪追凶),在齐齐哈尔开机。本剧由海润影视制作有限公司、北京海润新力量影视制作有限公司、海口仲乐昊达文化传媒有限公司、齐齐哈尔紫齐步乐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出品,海南三只麻雀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北京紫荆世纪文化发展有限公司联合出品,韩栋、陈小纭、章涛领衔主演,李智、马灿灿、王大奇、刘子豪、田璐、柴隽哲、王心嫚、赵振宇、刘佳萌、那馨、李繁、刘朔豪、李文清等实力派演员,以及导演柯伯龙、总编剧慧东、编剧汪汨涵等剧组主创悉数出席开机仪式。

同时参加开机仪式的还有省公安厅新闻宣传总队、齐齐哈尔市公安局、齐齐哈尔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碾子山区委宣传部的领导及负责同志。

《凶手的样子》(暴雪追凶)不仅延续了公安题材的经典元素,更在剧情内容上进行了大胆的突破和创新。本剧将真实可感的人物形象、充满记忆深处的东北某城、悬疑剧情的高能快节奏以及细思极恐的蝴蝶效应等亮点完美融合。

据悉,影片全程将在齐齐哈尔拍摄,齐齐哈尔以其独特的文化底蕴、自然风光及城市特色,为影片提供了得天独厚的拍摄环境。市相关部门为剧组在筹拍阶段提供了积极的支持与帮助,为顺利开机提供了充分保障,旨在呈现给观众一场前所未有的视听盛宴。

深耕刑侦悬疑赛道 全面升级故事内容

《凶手的样子》(暴雪追凶)以1998年的一起惊天悬案为起点,巧妙地将多个角色的命运紧密相连。韩栋饰演的林川,因初恋女友的离奇身亡而背负沉重的心结,十年如一日地追查案件真相。而陈小纭饰演的沈夏则因家庭变故,与哥哥沈冬(章涛饰)共同卷入罪恶的漩涡。随着剧情的层层推进,林川与沈夏之间的正邪对决愈发扣人心弦,爱恨情仇交织成一幅幅引人入胜的画卷。

韩栋陈小纭搭档上演正邪对决

演员阵容方面,韩栋与陈小纭的搭档无疑是一大亮点。韩栋凭借其精湛的演技和深入人心的角色表现在影视圈获得了广泛认可,而陈小纭则以其清新自然的表演风格赢得了观众的喜爱。两人在剧中的对手戏将火花四溅,为观众带来一场视觉与心灵的双重震撼。

开机仪式上,各位演员都表达了对这部作品的期待和热情。韩栋表示,他所饰演的林川是一个背负沉重心结的角色,对他来说是一次全新的挑战。陈小纭则透露,她饰演的沈夏在天使和恶魔之间反复横跳,第一次出演这么复杂的角色,将是一次情感与演技的双重考验。

金牌制作班底护航 谱写刑侦悬疑剧新篇

金牌制作班底的实力护航也为《凶手的样子》(暴雪追凶)的成功打下了坚实基础。慧东担任总编剧,扎实的创作功底和对故事的深入挖掘,为本剧注入了灵魂。与此同时,导演柯伯龙的独特视角和细腻手法赋予了影片丰富的情感色彩和深刻的内涵。编剧和导演的强强联手,无疑为影片的成功奠定了坚实基础。出品人陈迪、总制片人王观澜、总编剧慧东等业内精英齐聚一堂,共同为该剧保驾护航。他们将凭借丰富的经验和独特的视角,将《凶手的样子》(暴雪追凶)打造成为刑侦悬疑剧的新标杆。

随着开机仪式的圆满落幕,《凶手的样子》(暴雪追凶)正式进入紧张的拍摄阶段。相信在强大的制作团队和实力派演员的共同努力下,这部刑侦悬疑网剧定能不负众望,为观众带来一场视觉与心灵的双重震撼。让我们共同期待《凶手的样子》(暴雪追凶)早日与大家见面,一同揭开真相的面纱。(刘宇)


黑龙江日报报业集团主办
地址:黑龙江省哈尔滨市道里区地段街1号
版权所有:黑龙江日报报业集团  黑ICP备11001326号-10
本网站内容未经许可不能用于其它网站,非授权转载,本站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