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黑龙江经济网 > 图片新闻
高校毕业生新春招聘会火热开场
来源:黑龙江日报   编辑:李凌雪   2024-03-01 11:04:47

高校毕业生新春招聘会现场。本报记者 刘艳摄

本报讯(记者 刘艳)2月28日,哈尔滨市人社局联合多部门举办“春风行动,有你更有‘职’”——哈尔滨市2024年春风行动高校毕业生新春大型专场招聘会。

本次招聘会面向应往届高校毕业生、离校未就业毕业生、残疾人大学生、有就业创业意愿的农村劳动者、脱贫人口、因灾致困的群众以及有人才需求的企事业单位和社会组织。采取现场招聘、网络招聘和直播带岗招聘三种方式同时进行。现场招聘面对面直接交流,快捷高效;网络招聘足不出户,一键发布岗位和投递简历;直播带岗招聘实现企业与求职者“屏对屏”的对接,打破了求职招聘的地域限制,给双方都带来了极大的便利。

本次现场招聘会共征集104家企业,提供392个岗位,招聘2911人。招聘岗位主要涉及制造、生物科技、运输物流、服务贸易、信息技术、文化教育等行业。活动当天,招聘会现场意向签约登记770人,入场人数达2300多人;视频号直播带岗参与人数518人。



黑龙江日报报业集团主办
地址:黑龙江省哈尔滨市道里区地段街1号
版权所有:黑龙江日报报业集团  黑ICP备11001326号-10
本网站内容未经许可不能用于其它网站,非授权转载,本站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