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黑龙江经济网 > 大兴安岭
阿木尔林业局举办2024年第一期“两山”论坛
来源:黑龙江经济网   编辑:李一男   2024-03-04 14:29:18

黑龙江经济网讯(王力 记者马朝林)3月1日,阿木尔林业局举办2024年第一期“两山”论坛,深入总结交流赴德培训学习内容,推动企业高质量发展。

阿木尔林业局举办2024年第一期“两山”论坛会场(王力 摄)

阿木尔林业局党委书记韩凤泉以《求真务实 精益求精 推进企业高质量发展》为题,分享了赴德国考察之感悟。他站在德国看大兴安岭的高度,采用PPT的形式介绍了德国及德国林业的概况,从基础设施经久耐用、文明程度蔚然成风、环保理念深入人心、工匠精神展现无遗、历史传承彰显包容、林业事业蓬勃发展六个方面,分享了基础设施、民俗风情、建筑风格、动物保护、森林经营等方面的所见所闻所感所悟所思。

阿木尔林业局党委书记韩凤泉作题为《求真务实 精益求精 推进企业高质量发展》的报告(王力 摄)

韩凤泉所作的报告,举事例、用数据、列图片,借鉴、指出德国优势之处,吸收、补齐自身短板不足,既有理论高度,又有比较分析;既有旁征博引,又有方法举措,达到了在思想上大解放、工作上大促进的目的。

与会人员聆听报告(王力摄)

与会人员纷纷表示,此次论坛报告非常解渴,拓宽了做好森林防火、森林经营、林下经济、文旅产业等方面的工作思路,接下来会将求真务实、精益求精的理念落实到具体工作中去,转化为推动高质量发展的强大精神动力,实现强企富民。


黑龙江日报报业集团主办
地址:黑龙江省哈尔滨市道里区地段街1号
版权所有:黑龙江日报报业集团  黑ICP备11001326号-10
本网站内容未经许可不能用于其它网站,非授权转载,本站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