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黑龙江经济网 > 大兴安岭
担当作为促发展 踔厉奋发新征程 塔河林业局召开2024年全局工作会议
来源:黑龙江经济网   编辑:李一男   2024-03-04 14:30:18

黑龙江经济网讯(段明琦 记者马朝林)3月1日,塔河林业局召开2024年全局工作会议,深入落实集团工作会议和局党委第一次扩大会议精神,动员全局广大干部职工切实把思想和精力回归到工作状态,确保各项重点工作实现“开门红”。林业局党委书记王大鹏主持会议并围绕调整心态,确保开局有状态;突出重点,确保开局有目标;狠抓落实,确保开局有效果三个方面对会议的贯彻落实提出具体要求,林业局党委副书记、局长齐毅出席会议并讲话,林业局领导冯雷、孟磊、张志良、胡月鹏、胡志忠、吴庆洪、隋力、闻勇出席会议。

齐毅指出,过去的一年,全局广大干部职工精诚团结、共同努力,守住了森林防火和资源管护不出问题的红线,推动了企业精细化管理再上新台阶,保障了职工收入持续提高,各项重点工作得到集团高度认可,并取得了集团年度考核评价A档次的良好成绩。今年是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5周年,大兴安岭开发建设60周年,全面停伐10周年,也是集团实施“三年行动计划”的开局之年,全局上下必须要牢牢把握发展机遇,牢固树立“增绿就是增优势,护林就是护财富”理念,继续坚持“稳扎稳打,抓实抓细”主基调,紧扣局党委“1234”工作思路,对接实施好“三年行动计划”,全面完成集团“第二张路线图”中期任务,努力实现林业总产值、增加值增长6%,强力助推企业政治安定、社会和谐稳定。

齐毅强调,要紧抓机遇苦干实干,以“五个精准发力”推动各项工作落实落靠。要优生态、固根基,在提升森林质量上精准发力;要强管理、抓规范,在激发内生动力上精准发力;要兴产业、抓项目,在增加经济效益上精准发力;要提质感、增触感,在满足职工期望上精准发力;要保安全、护稳定,在营造和谐环境上精准发力。要改进作风加强管理,以“四个抓落实”确保各项工作取得实实在在成效。要改进作风抓落实,不折不扣贯彻执行局党委的决策部署,严格执行“三重一大”议事规则和决策制度,准确把握“三个区分开来”,切实让担当实干蔚然成风。要锁定责任抓落实,将重点工作分解立项,大兴实干之风,勇挑担当之责。要加强督办抓落实,用好督办“利器”,强化行业督查,并实行负面清单管理。要深化沟通抓落实,继续强化林地协同,推进“两业并举”,做好对上沟通,积极争取政策,加强横向学习,切实把先进技术理念成果转化成推动企业发展的生产力,以实际成效为集团全面打造国有林区改革先行示范区贡献力量。

会议传达了集团2024年集团工作会议精神,塔河林业局机关各部门科室、林场、直属单位副科级以上干部及相关人员参加了会议。


黑龙江日报报业集团主办
地址:黑龙江省哈尔滨市道里区地段街1号
版权所有:黑龙江日报报业集团  黑ICP备11001326号-10
本网站内容未经许可不能用于其它网站,非授权转载,本站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