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黑龙江经济网 > 大兴安岭
图强生态旅游发展公司敲响“警钟”把好“廉关”
来源:黑龙江经济网   编辑:李一男   2024-03-05 13:44:22

黑龙江经济网讯(赵明 记者马朝林)为增强干部职工廉洁自律意识,近日,图强生态旅游发展公司开展党风廉政教育活动,及时敲响“警钟”,把好“廉关”。

廉洁提醒早预防。通过开展“关键岗位廉洁提醒谈话”,对党员干部早提醒、早预防,让关键岗位职工拧紧作风建设的“螺丝钉”,要求全体党员干部增强廉政守纪意识,管好自己和身边人员,从小处着眼,自觉抵制各种诱惑和歪风邪气的腐蚀。

廉洁倡议扬正气。为营造清正廉洁、文明节俭的节日氛围,向全体党员干部发放《家庭助廉倡议书》,引导党员干部要在自身正、自身硬、自身廉上走在前、作表率,严格遵守各项纪律要求,加强自我约束,强化纪律意识,职工家属要积极遵循倡议书,带头发挥好家庭助廉作用,共同筑牢家庭“防腐墙”。

廉洁防控不松懈。组织相关人员对公司值班纪律、食堂管理、车辆管理等方面开展日常监督检查,防范餐饮浪费、公车私用等行为的发生,进一步形成震慑,压实了公司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营造了风清气正的工作氛围。


黑龙江日报报业集团主办
地址:黑龙江省哈尔滨市道里区地段街1号
版权所有:黑龙江日报报业集团  黑ICP备11001326号-10
本网站内容未经许可不能用于其它网站,非授权转载,本站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