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黑龙江经济网 > 大兴安岭
大兴安岭加格达奇区公安局:警企战略合作 打造智慧公安
来源:黑龙江经济网   编辑:李一男   2024-03-07 14:31:32

黑龙江经济网讯(徐丹丹 记者马朝林)为进一步提升公安机关社会治理能力,大力实施公安大数据战略,着力打造数据警务,全面建设“智慧公安”,3月5日,大兴安岭加格达奇区公安局举行与杭州海康威视数字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哈尔滨分公司签署警企战略合作协议仪式。

仪式上,加格达奇区公安局主要领导对海康威视公司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认为此次战略合作关系的建立,必将为双方长期稳定合作奠定更加坚固的基础。海康威视黑龙江业务中心总裁王玉波表达了合作诚意和信心,展望了合作前景。

加格达奇是黑龙江省大兴安岭地区行政公署驻地,是大兴安岭地区经济、文化、政治,交通中心。加格达奇区公安局承担着全地区1/3刑事案件和1/2治安案件的侦办工作,在维稳创安、打击犯罪、治安防控等方面成绩斐然,两年来,该公安局共被授予集体荣誉37个,个人荣誉181人次,得到了省、地领导的高度认可。大兴安岭移动公司在前期与加格达奇区公安局进行了深度的合作,为积极推进智能警务建设,以及在两队一室新型警务模式等领域不断探索和实践中提供强大助力,极大地提高了打防管控的综合效能。

此次加格达奇区公安局与海康威视的战略合作关系的建立,势必是一次强强合作。此次战略合作,既可以为加格达奇区公安局现代警务、智慧警务建设提供助力,又可以充分利用公安机关的行业实践应用资源和优势,为海康威视的技术研发团队提供实战应用样本、研究素材,成为海康威视最先进技术的实验田。各自领域的优势,必将推动资源共享和实现优势互补,也必将为长期稳定合作奠定更加坚固的基础。


黑龙江日报报业集团主办
地址:黑龙江省哈尔滨市道里区地段街1号
版权所有:黑龙江日报报业集团  黑ICP备11001326号-10
本网站内容未经许可不能用于其它网站,非授权转载,本站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