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黑龙江经济网 > 大兴安岭
呼玛县公安局开展2024年新闻宣传专题培训
来源:黑龙江经济网   编辑:李一男   2024-03-07 14:15:12

黑龙江经济网讯(张宇 记者马朝林)为进一步加强公安新闻宣传队伍建设,提升公安系统新闻宣传水平,3月5日,呼玛县公安局组织开展2024年新闻宣传专题培训。本次培训邀请到了县融媒体中心两位老师进行专题授课,内容包含摄影、摄像基础知识、新闻基础知识、新闻写作技巧等内容,各所队科内勤及新考录辅警参加培训。

培训课上,授课老师结合实例从摄像机、照相机及手机性能、拍照模式、拍摄技巧、题材选择、图片选取等方面对摄像、摄影知识进行精彩生动讲解。在新闻写作方面,授课老师结合自身丰富经验,从立意、选材、文章提炼等方面深入浅出地讲授如何做好呼玛公安新闻宣传文章、如何让呼玛公安新闻报道鲜活有趣。满满的“干货”引爆学员的学习劲头,参训学员们专心聆听、认真学习,现场学习气氛浓厚。

全体参训民辅警纷纷表示,授课老师为我们系统、详细地讲授了摄影、摄像的注意事项、新闻的规范和要求,既有切身感悟,又有独到见解,讲解清晰,明了易懂,对我们自身的宣传能力有了很大的提升。我们要在今后的宣传工作中学以致用,讲好警察故事,为扎实做好新时代呼玛公安宣传工作贡献自己的力量。


黑龙江日报报业集团主办
地址:黑龙江省哈尔滨市道里区地段街1号
版权所有:黑龙江日报报业集团  黑ICP备11001326号-10
本网站内容未经许可不能用于其它网站,非授权转载,本站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