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黑龙江经济网 > 法治龙江
绥化市北林区人民法院开展公务用车安全教育培训
来源:黑龙江经济网   编辑:崔冰   2024-03-07 14:30:30

黑龙江经济网讯(王全友 石晓雪 记者马朝林)为进一步规范公务用车驾驶员日常行为,增强驾驶员交通安全意识和责任意识,有效防范各类安全事故发生,近日,绥化市北林区人民法院召开公务用车安全教育培训会。

培训会上,全体驾驶员再次集体学习了《绥化市北林区人民法院车辆管理办法》,并通过视频播放、集体讨论等形式,对交通安全文明驾驶常识、道路交通安全法律法规、应急处置知识、防御性驾驶知识等进行了系统培训。

会议要求,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严格公务用车管理和使用,养成文明行车的行为规范,禁止在城区出现乱鸣警笛、滥用警灯、乱停乱放、扰民等行为,自觉维护好人民法院的良好形象。要进一步树牢纪律意识,要把纪律意识放在最高处、挺在最前面,自觉改进工作作风,不折不扣执行各项规章制度,坚决杜绝违规使用公务用车。要进一步增强安全意识。杜绝疲劳驾驶,超速行车,自觉保持良好驾驶习惯,切实保障全院审判执行工作的顺利开展。


黑龙江日报报业集团主办
地址:黑龙江省哈尔滨市道里区地段街1号
版权所有:黑龙江日报报业集团  黑ICP备11001326号-10
本网站内容未经许可不能用于其它网站,非授权转载,本站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