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黑龙江经济网 > 大兴安岭
塔河县开展“平安塔河杯”安全知识竞赛
来源:黑龙江经济网   编辑:李一男   2024-03-11 13:48:22

黑龙江经济网讯(韩桂彬 记者马朝林)为贯彻落实地委行署有关决策部署,持续推动全县安全生产“五进五宣”和全社会立体化宣传教育活动近日,由塔河县总工会、塔河县安委办联合开展的“平安塔河杯”安全知识竞赛在林业局二楼会议室举办。塔河县人大副主任栾建华、塔河县总工会党组书记、主席陈秀霞出席活动。县住建局、文旅局、市监局及各乡镇代表队参加活动。

竞赛设置必答题、抢答题、风险题3个环节,18支代表队选手全身心投入,以饱满的热情、昂扬的斗志、团结的作风、拼搏的精神,为广大职工献上了一场紧张激烈、精彩纷呈的知识比拼。必答题环节,参赛选手沉着应答,旗鼓相当;抢答题环节,选手们争先恐后,激烈对抗;风险题环节,各参赛选手斗智斗勇,合力攻坚,一度将竞赛氛围推向高潮。活动最后,栾建华和陈秀霞为获奖的队伍进行颁奖。

比赛的开展,提升了广大干部职工及人民群众的安全意识,营造了“人人讲安全、个个会应急”的浓厚氛围。


黑龙江日报报业集团主办
地址:黑龙江省哈尔滨市道里区地段街1号
版权所有:黑龙江日报报业集团  黑ICP备11001326号-10
本网站内容未经许可不能用于其它网站,非授权转载,本站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