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黑龙江经济网 > 法治龙江
安达市人民法院召开青年干警廉政风险座谈会 筑牢拒腐防变思想防线
来源:黑龙江经济网   编辑:崔冰   2024-03-12 13:22:03

黑龙江经济网讯(王全友 张多 记者马朝林)为深入推进全面从严党,进一步筑牢拒腐防变思想防线,加强廉洁文化建设,近日,安达市人民法院召开青年干警廉政风险座谈会,党组成员、副院长刘质军,党组成员、市纪委监委驻安达市人民法院纪检监察组组长李源出席会议并讲话,青年干警15人参加会议并交流感悟。

在座谈会上,李源带领大家一起学习违纪违法典型案例。参会的青年干警根据自身的岗位职责,进行廉政风险自查。对各自岗位党风廉政建设有无苗头性、倾向性、突出性问题或可能存在的廉政风险进行交流。

刘质军指出,党风廉政建设是党的建设重要组成部分,加强党风廉政建设是实现干部清正、政治清明、社会清朗的基础所在,全体青年干警要以此次座谈会为契机,照镜子、正衣冠,扣好廉洁从政“第一粒扣子”,展现出青年干警严守纪律、忠诚履职、勇担重任的风采。

下一步,安达市人民法院将进一步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对标新时期新任务,持续巩固党风廉政建设新成果。强化责任落实,提高政治意识,筑牢反腐倡廉防线,进一步优化司法作风。


黑龙江日报报业集团主办
地址:黑龙江省哈尔滨市道里区地段街1号
版权所有:黑龙江日报报业集团  黑ICP备11001326号-10
本网站内容未经许可不能用于其它网站,非授权转载,本站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