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黑龙江经济网 > 法治龙江
你送快递 我送安全
大兴安岭新林区公安局为快递行业“派送”安全
来源:黑龙江经济网   编辑:崔冰   2024-03-14 08:47:30

黑龙江经济网讯(王嘉琛 记者马朝林)为进一步增强快递行业从业人员安全文明交通意识,连日来,大兴安岭新林区公安局交警大队走进辖区快递公司,积极开展交通安全宣传进企业活动。

活动中,民警就辖区交通安全形势及交通法规、安全知识、事故案例等方面展开说明,要求快递企业驾驶人以案为鉴、吸取教训,并详细讲解了快递车辆要注意的安全事项,并以“一盔一带”安全守护为主题,结合快递员日常工作特点,着重讲解佩戴安全头盔的必要性和不正确佩戴安全头盔的严重后果。要求快递企业驾驶人要把交通安全作为第一要务,定期做好车辆检测、维护工作,杜绝病车、问题车上路行驶,牢固树立“安全第一”的意识,自觉遵守交通安全法律法规,确保各项安全管理措施落到实处。

此次宣传活动,进一步提高了快递从业人员的交通安全意识,快递公司负责人表示,一定加大对工作人员的管理力度,严格遵守交通安全法律法规,共同营造安全畅通的道路环境。


黑龙江日报报业集团主办
地址:黑龙江省哈尔滨市道里区地段街1号
版权所有:黑龙江日报报业集团  黑ICP备11001326号-10
本网站内容未经许可不能用于其它网站,非授权转载,本站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