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黑龙江经济网 > 大兴安岭
大兴安岭集团“奋进六十载 再谱新篇章”巡讲团走进加格达奇林业局
来源:黑龙江经济网   编辑:李一男   2024-03-14 13:36:27

黑龙江经济网讯(程明磊 吕阳 记者马朝林)3月13日,大兴安岭林业集团公司“奋进六十载 再谱新篇章”巡讲团走进加格达奇林业局,报告团由集团党委宣传部副部长姚正翩带队。加格达奇林业局党委书记刘憬明,多布库尔国家级自然保护区管理局局长郭勇,林业局在家处级领导及相关人员在西四楼会议室观看此次报告会。

报告团6名成员分别来自于集团森林防火、营林、绿化、管护、科技创新等工作战线,他(她)们用生动真挚的情感讲述了多年坚守林业一线的感人事迹,打动着现场的每一位观众。大兴安岭开发建设60年的风风雨雨,有无数个像他(她)们一样的林业工作者艰苦奋斗,默默奉献,在气候极其寒冷、生产条件极其艰苦、生活环境极其恶劣的条件下逐步建设成为我们今天的美丽家园和最北生态屏障,他(她)们是时代楷模,是我们学习的榜样。

报告团中,加格达奇林业局资源营林验收队副队长王福星作为巡讲团一员,结合自身多年的工作经历和思路,用饱满的热情、朴实的语言、生动的事例讲述自己在林区这片沃土始终矢志不渝坚守初心的感人事迹,号召广大干部职工坚持不懈、坚定不移地朝着自己的目标努力奋斗。在一次次热烈的掌声中,其他5名来自各条战线的报告团成员完成了报告。

“听了报告团成员的事迹后,我受益匪浅,既学习了不少好的工作方法,也激励我担当作为,为林业事业发展贡献一份力量。”台下观看巡讲报告的干部职工们说。

通过聆听此次报告会,进一步激发了广大林业干部职工干事创业的积极性,明确了工作方向和目标,激励大家在今后的工作中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和更加务实的作风,投身于林业事业的建设中,为实现企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黑龙江日报报业集团主办
地址:黑龙江省哈尔滨市道里区地段街1号
版权所有:黑龙江日报报业集团  黑ICP备11001326号-10
本网站内容未经许可不能用于其它网站,非授权转载,本站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