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黑龙江经济网 > 大兴安岭
共建谋振兴 携手促发展 国家林草局规财司与塔河林业局召开党建共建座谈会
来源:黑龙江经济网   编辑:李一男   2024-03-14 13:40:22

黑龙江经济网讯(郑云露 记者马朝林)3月11日,国家林业和草原局规财司党支部与塔河林业局党委召开党建共建座谈会,充分发挥党建引领作用,努力构建“资源共享、优势互补、互相促进、共同提高”的党建工作格局,规财司党支部副书记、副司长黄祥云,塔河林业局党委副书记、局长齐毅及相关人员参加座谈会。

黄祥云指出,自党建共建开展以来,双方在重点工作互联、工作机制互建、主题教育活动互办、学习教育互动和干部人才互培等五个方面达成一致意见,规财司党支部结合塔河实际,深入挖掘政策潜力,在经济发展、项目建设以及林业生态保护修复和民生保障等方面给予了相应支持,有力促进了党建与业务工作的深度融合。在下步工作中,双方要牢固树立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增绿就是增优势、护林就是护财富”理念,坚持以党建为引领,继续加强沟通交流,充分借助共建平台,秉持共商共建共享原则,抢抓政策机遇,挖掘发展潜力,协同配合、互助联动,着力实现全方位、宽领域、创新性、持续性合作共赢,共同为林区发展、职工增收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齐毅表示,自2021年9月与国家林草局规财司对接以来,塔河林业局在党建共建下受益良多,在主题活动互办、干部人才互培、项目建设落地等方面得到诸多关爱和激励。塔河林业局决不会辜负司局共建的良苦用心,将充分发挥共建优势和地域优势,认真总结共建过程中好的经验和做法,双向驱动、专班跟进,以实际行动践行“最北最冷最忠诚,最偏最远最放心”的政治担当。同时,希望双方继续加强相互间的学习交流力度,共同探索党建共建的有效途径和具体措施,切实将党建优势转化为发展优势,推动党建与业务工作双促进、双提升,以优异的工作成绩展现共建成果,携手向新中国成立75周年、建党103周年献礼。

会议期间,听取了塔河林业局在项目建设、共建成果等方面的汇报;双方围绕重点项目推进、下步共建方向等内容进行讨论交流,商定相关对策及解决办法。


黑龙江日报报业集团主办
地址:黑龙江省哈尔滨市道里区地段街1号
版权所有:黑龙江日报报业集团  黑ICP备11001326号-10
本网站内容未经许可不能用于其它网站,非授权转载,本站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