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黑龙江经济网 > 大兴安岭
塔河县十八站乡举办春耕生产技术培训为春耕备耕“加油助力”
来源:黑龙江经济网   编辑:李一男   2024-03-15 14:19:26

黑龙江经济网讯(曹谦芝 记者马朝林)为确保春耕春播工作安全有序开展,十八站乡抢抓农时再发力,3月13日,塔河县十八站乡农业部门与县农委、县农机局联合举办春耕生产技术培训班,助力春耕备耕跑出“加速度”。

本次培训班邀请塔河县农业专家高级农艺师侯东升和农机监理员李伟现场授课。侯东升围绕大豆种植技术进行授课,他精准分析了十八站乡种植带的土壤、气候、水利等因素对大豆种植的影响,既有丰富的理论知识,又有可借鉴的田间实践经历,深入浅出的讲解,赢得了科技示范户和种田大户的一致好评。农机监理员李伟讲授了农机具检修及农机在农业生产中的普及和应用,为春耕生产顺利开展、提质增效“加油助力”

本次培训,全面提高了农户科学种田及安全生产意识,强化农民群众对粮食生产全程机械化、降低劳动成本、提高生产效率的认识,为全面推进粮食增产增收,农业生产全程机械化、科技化打下坚实基础。


黑龙江日报报业集团主办
地址:黑龙江省哈尔滨市道里区地段街1号
版权所有:黑龙江日报报业集团  黑ICP备11001326号-10
本网站内容未经许可不能用于其它网站,非授权转载,本站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