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黑龙江经济网 > 法治龙江
呼玛县公安局开展“打击整治网络谣言”宣传活动
来源:黑龙江经济网   编辑:崔冰   2024-03-19 12:21:21

黑龙江经济网讯(张宇 记者马朝林)为持续推进“打击整治网络谣言”专项行动,不断提升人民群众辨网络谣言的能力,打造风清气正、文明和谐的上网环境,3月13日,呼玛县公安局网安大队深入县内重点场所和人员密集区开展“打击整治网络谣言”宣传活动。 

在活动期间,网安大队民警通过悬挂宣传条幅、发放宣传单、讲述具体案例等方式,让广大居民群众深刻认识到网络谣言的危害性。呼吁广大居民群众积极提供网络谣言线索,为“打击整治网络谣言”专项行动打下良好的群众基础。广大政法干警在进社区的同时,积极宣传相关法律知识和收集网络谣言线索,使专项行动更为立体化、纵深化。

通过此次宣传活动,进一步提升了呼玛县广大居民群众防范网络谣言的能力,此次活动,共出动警力30人次,制作宣传条幅2条,发放宣传单240余份。


黑龙江日报报业集团主办
地址:黑龙江省哈尔滨市道里区地段街1号
版权所有:黑龙江日报报业集团  黑ICP备11001326号-10
本网站内容未经许可不能用于其它网站,非授权转载,本站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