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黑龙江经济网 > 法治龙江
绥棱县人民法院启动“雷霆2024”黑土利剑执行行动
来源:黑龙江经济网   编辑:崔冰   2024-03-20 09:49:27

黑龙江经济网讯(王全友 苏永娟 记者马朝林)为进一步加大执行工作力度,依法严厉打击规避执行、抗拒执行等违法犯罪行动,提升人民群众司法获得感和满意度,按照上级法院“雷霆2024“黑土利剑执行行动要求,日前,绥棱县人民法院精心部署安排,举行“雷霆2024”黑土利剑执行行动启动仪式。

为确保本次行动的顺利进行,绥棱县人民法院做了充足的前期部署。启动仪式上,党组书记、院长王承志作动员讲话并发布命令,王承志要求全体执行干警要增强使命感、责任感和紧迫感,依法、严格、规范、文明、善意执行。王承志强调,要以本次专项行动为契机,进一步保持高压执行态势,全面加大打击惩戒力度,严厉打击失信行为,综合运用强制措施,以雷霆之势解决未结执行案件,切实维护广大人民群众合法权益。

在绥棱县人民法院办公大楼前,十辆警车集结,警灯闪烁,执行局和法警队全体干警精神抖擞,整装待发。随着王承志下达的“出发”命令,全体干警闻令而动,迅速奔赴执行现场。

“雷霆2024”黑土利剑执行行动将对被执行人加大拘传、拘留、罚款、搜查、审计、联合惩戒等强制措施的适用,涉嫌犯罪的坚决依法严厉打击。努力营造良好的外部执行环境,让人民群众感受到公平正义就在身边,切实维护胜诉当事人的合法权益,努力增强人民群众对执行工作的获得感和满意度。


黑龙江日报报业集团主办
地址:黑龙江省哈尔滨市道里区地段街1号
版权所有:黑龙江日报报业集团  黑ICP备11001326号-10
本网站内容未经许可不能用于其它网站,非授权转载,本站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