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黑龙江经济网 > 法治龙江
绥化市北林区人民法院召开工作会议 表彰先优典型部署全年工作任务
来源:黑龙江经济网   编辑:崔冰   2024-03-21 10:02:33

黑龙江经济网讯(王全友 石晓雪 记者马朝林)3月19日上午,绥化市北林区人民法院召开工作会议,传达学习中央和省市区委政法工作会议和全市法院工作会议精神,客观总结本院工作情况,表彰先优典型,部署安排2024年主要工作任务。党组书记、院长任建春出席会议并讲话,党组成员、副院长刘阿东主持会议。

会上,党组成员、副院长程鹏宣读《绥化市北林区人民法院关于表彰2023年度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的决定》。

任建春代表院党组向受到表彰的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表示了热烈祝贺。他表示,回顾2023年,面对艰巨繁重的改革发展稳定任务,北林区人民法院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忠实履行宪法法律赋予的职责,紧紧围绕区委中心大局,忠诚履职、务实担当、争创一流,各项工作取得扎实成效。

就2024年法院工作,任建春强调,要筑牢绝对忠诚,毫不动摇坚持党对法院工作的绝对领导。要始终牢记人民法院政治机关属性,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敢做善为,以能动履职,捍卫和促进党的全面领导在法院工作全过程、各方面落到实处。要聚焦司法主责,统筹推动服务保障大局落到实处。要咬定工作目标,根据北林区人民法院特点,结合工作实际,在“双通报”21项指标考核中当排头,推动和带动全院整体目标提升。要强化制度管理,全力推动审判执行工作提质增效。要完善管理体系。牢固树立“大管理观”,推进“四个体系”闭环管理,贯通审判管理与政务管理、队伍管理,强化面的管理与点的整改,打好工作组合拳。要建强干警队伍,锻造忠诚干净担当的过硬司法铁军。要坚持新时代好干部标准,紧紧围绕法院事业发展需要选干部、聚人才。要坚持以严的基调强化正风肃纪反腐,始终把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摆在突出的位置,与审判执行工作同谋划、同部署、同推进、同考核。


黑龙江日报报业集团主办
地址:黑龙江省哈尔滨市道里区地段街1号
版权所有:黑龙江日报报业集团  黑ICP备11001326号-10
本网站内容未经许可不能用于其它网站,非授权转载,本站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