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黑龙江经济网 > 商贸资讯
沪上阿姨“食品安全进社区”公益活动走进大连星海湾街道
来源:黑龙江经济网   编辑:崔冰   2024-03-21 19:32:28

为引导社会各界积极发挥“主人翁”精神,营造辖区居民人人关心食品安全,人人参与食品安全的良好氛围,3月14日,大连市沙河口区市场监督管理局、星海湾街道,携手知名茶饮品牌沪上阿姨共同举办的以“食刻守沪星海湾,争当食安宣传员”为主题的公益活动在星海湾街道开展。通过在星海湾街道海州社区、龙江路社区评选首批社区食品安全宣传员的行动,引领社区每一位居民积极参与成为食安宣传的践行者,为食品安全的普及筑起一道坚实的屏障。沙河口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副局长刘东辉,星海湾街道办事处副主任孙洪达等领导出席。

沙河口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副局长刘东辉在致辞中表示,沙河口区委、 区政府历来高度重视食品安全工作,在大连市市场监管局的业务指导下,坚持改革创新、加强监管两手抓,在食品安全监管电子化建设、“互联网+明厨亮灶”、食品安全科普及食品安全法制宣传、食品安全专项整治等方面做了大量工作,有效预防和遏制了食品安全事件的发生,保障了广大市民、群众的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本次活动,体现了街道社区、食品经营企业对食品安全的重视,是宣传员、更是践行者。

食品安全,事关你我。为了深入推进食品安全知识的普及,提高公众的食品安全意识,星海湾街道积极行动起来,特别在海州社区和龙江路社区选拔了首批共计10名富有热情和责任心的食品安全宣传员。这些宣传员将接受系统培训,掌握丰富的食品安全知识,深入居民中间,肩负起向广大居民宣传食品安全知识的重任。

在活动现场,沙河口区市场监督管理局的工作人员不仅向居民们发放了精心准备的食品安全宣传资料,还通过通俗易懂的语言,为居民们详细讲解了食品安全的重要性和日常生活中应注意的事项。此外,他们还特别设置了食品安全知识问答互动环节,通过有奖竞答的方式激发居民们参与的热情,使居民们在轻松愉快的氛围中学习和掌握食品安全知识,提升自我保护能力,为社区的食品安全工作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一张张证书,是争当食安宣传员坚定脚步的见证;一个个签名,是守护食品安全庄重承诺的印记。活动最后,出席领导嘉宾和食品安全宣传员,在签名板前合影留念,让食品安全的重要性深深刻印在每个人心中。

情系食品安全,心铸和谐家园。长期以来,沪上阿姨积极践行企业社会责任,以公益贡献品牌力量。通过此次“食品安全进社区”公益活动,更是搭建了全民参与、共建共享的食品安全宣传平台。沪上阿姨也借此机会向居民展示了其严格把控食品安全的决心和行动,追求产品品质,筑牢食品安全底线。(沪上阿


黑龙江日报报业集团主办
地址:黑龙江省哈尔滨市道里区地段街1号
版权所有:黑龙江日报报业集团  黑ICP备11001326号-10
本网站内容未经许可不能用于其它网站,非授权转载,本站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