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黑龙江经济网 > 大兴安岭
大兴安岭集团“奋进六十载 再谱新篇章”巡讲团走进塔河林业局
来源:黑龙江经济网   编辑:李一男   2024-03-22 13:37:54

黑龙江经济网讯(段明琦 记者马朝林)3月21日,大兴安岭林业集团公司“奋进六十载 再谱新篇章”巡讲团走进塔河林业局,塔河林业局党委书记王大鹏,党委副书记、局长齐毅,驻塔资源监督办以及林业局在家的副处级以上领导与全局180余名干部职工一同聆听了报告会。

巡讲团5名成员分别来自集团森林防火、营林、绿化、管护、科技创新等工作战线。他们用质朴的话语、真挚的情感,讲述了一个个敬业奉献的感人事迹和一段段勇于创新的坎坷历程,生动地展示了在平凡的工作中坚守初心使命、敢于担当作为的风采和品格,用实际行动诠释了在平凡岗位中铸就时代楷模的深刻道理,赢得了在场观众的阵阵掌声。

感人肺腑的宣讲、鲜活生动的故事,让林业局广大干部职工倍感振奋、深受鼓舞,纷纷表示,要切实从劳模工匠的奋斗故事中感悟理想信念的力量,大力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以及“劳模精神、工匠精神”,主动融入新发展格局,在今后的工作学习中,将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和昂扬的斗志,奋力谱写大兴安岭集团高质量发展新篇章,以实际行动向新中国成立75周年、大兴安岭开发建设60周年献礼。

会后,巡讲团来到塔河县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重温了塔河开发建设的峥嵘岁月,感受新中国建立以来发生的翻天覆地变化和林区人民一路走来的创新发展历程。


黑龙江日报报业集团主办
地址:黑龙江省哈尔滨市道里区地段街1号
版权所有:黑龙江日报报业集团  黑ICP备11001326号-10
本网站内容未经许可不能用于其它网站,非授权转载,本站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