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黑龙江经济网 > 图片新闻
龙江森工森林食品亮相全国平台
来源:黑龙江日报   编辑:李凌雪   2024-03-22 15:18:55

“森林好客”预制菜吸引了众多企事业单位、高校、电商等前来洽谈业务。本报记者 李健摄

本报讯(邓静 记者马一梅 李健)第110届全国糖酒商品交易会20日开幕,龙江森工森林食品集团携旗下多板块、多品牌盛装参展。

本届糖酒会,“森”标品牌实施全新品牌战略后,产品首次集中亮相,受到大量展商和消费者的特别关注和瞩目。一位来自杭州的参展商表示:“现在人们的健康养生意识逐渐提高,对食品安全有了更多需求,森林食品很有必要大力推广。”

整个展会现场,“森林好客”预制菜品鉴区是最热闹的区域之一,铁锅炖野菜狮子头、铁锅炖杀猪菜、铁锅小鸡炖蘑菇……一道道美味让品鉴者的味蕾得到了大大的满足。铁锅炖飘香展会,引来不少观众围观试吃,纷纷称赞肉香菜鲜。大家端着热乎乎的铁锅炖酸菜直呼“太香了”,纷纷称赞,“铁锅炖预制菜,真是很有创意。”

为更好地推广森林食品概念、传播龙江森工企业文化,森林食品集团还向广大客商分享了品牌故事,并提供“森”标森林鸡汤、森林坚果、果干等特色产品试吃品鉴,让参展客商深入了解品牌背后的文化内涵和价值理念。

同时,森林食品集团与更多品牌互动,在产品原料采购、OEM生产加工、销售渠道拓展等方面达成共识,实现合作共赢。



黑龙江日报报业集团主办
地址:黑龙江省哈尔滨市道里区地段街1号
版权所有:黑龙江日报报业集团  黑ICP备11001326号-10
本网站内容未经许可不能用于其它网站,非授权转载,本站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