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黑龙江经济网 > 商贸资讯
中科阳光2024事业启动大会在京举办
来源:黑龙江经济网   编辑:崔冰   2024-03-23 10:00:10

3月22日,“扬帆启航 星耀未来”中科阳光2024事业启动大会暨新闻发布会在北京举办,旨在以健康食品助力践行“健康中国”战略,推动实现全民健康的现代化升级。

中科阳光2024事业大会正式启动

在科技与创新的快速融合下,健康食品产业正在摆脱传统的生产模式和销售渠道,走向更加高端、精细化的热门赛道。新零售创新平台中科阳光应运而生,其秉承“维护公众健康,做中国人的营养师”的理念,以科技赋能,以创新驱动,不断推动产业升级和商业模式创新,为消费者提供更加优质、便捷、个性化的产品和服务。

聚焦高成长企业、系统、个人的焕新之路,大会邀请到中国疾病预防控制中心营养与健康所副所长、教授、博士生导师张兵分享了“中国居民膳食营养与健康变迁及对策建议”。同时,大会特别邀请原国家工商总局竞争执法局直销处处长、北京大学直销研究中心研究员张卫明就“创新市场发展模式”进行了深入剖析与探讨。

会上针对新品:灵芝富硒多肽蛋白粉、番茄红素、玉米肽、氨糖辅酶Q10、大豆异黄酮等产品做了最新发布,同时展示了中科阳光在新零售领域的创新成果和未来发展规划。

中科阳光背后拥有强大的研发和生产依托。劲得集团董事长卢承前介绍,“劲得系”聚焦高科技功能性生物保健食品的研发和生产多年,并通过中科精准营养品系列、瑞特尤思高精尖抗衰系列、高科技干细胞健康管理方案及高端康养园区疗养,为全民营养与全民健康提供高端康养解决方案。

科技与创新支撑下的健康食品新零售面对无限可能,此次大会令业界触摸到了新的活力和动力。中科阳光总经理董总表示,将继续致力于国人健康,探索生命健康永不止步,将以实际行动践行健康中国战略,推动全民健康事业的蓬勃发展。(中科阳光


黑龙江日报报业集团主办
地址:黑龙江省哈尔滨市道里区地段街1号
版权所有:黑龙江日报报业集团  黑ICP备11001326号-10
本网站内容未经许可不能用于其它网站,非授权转载,本站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