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黑龙江经济网 > 法治龙江
大兴安岭新林区公安局出台《公安交管15条优化营商环境便民服务措施》
来源:黑龙江经济网   编辑:崔冰   2024-03-25 10:04:06

黑龙江经济网讯(王嘉琛 记者马朝林)阳春三月,万物复苏。大兴安岭新林区行政服务大厅门前人来人往,不少行人被宣传展板吸引,纷纷驻足观看。新林区公安局交警大队执勤民警正在宣传优化营商环境的各项便民服务政策。

为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保障辖区企业高质量发展,3月21日,新林区公安局交警大队深入区行政服务大厅门前及辖区企业开展《公安交管15条优化营商环境便民服务措施》宣传活动。

活动中,民警通过设立宣传台、摆放宣传展板、发放宣传资料相结合的方式,对辖区居民群众以及前来办理业务驾驶人进行面对面讲解15项改革新举措的具体内容,并重点对15项交管“放管服”改革新措施中的“首违免处”、扩大免检范围、放宽小型汽车驾驶证申领年龄等新举措进行了详细讲解,让广大居民群众深入了解“放管服”改革带来的好处与便捷。

随后,民警深入顺丰快递、开源物流公司等企业对办理车驾管、违章处理等高频事项方面开辟绿色通道,根据企业需求,通过上门服务、预约服务、延时服务、精简手续流程等举措当好企业的“服务员”,助力企业高质量发展。

下步工作中,新林区公安局将持续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理念,将落实优化营商环境15项便民服务新措施作为重要举措紧抓不放,以“公安优化营商、交警举措先行”的姿态,积极回应人民群众的新要求、新期盼。


黑龙江日报报业集团主办
地址:黑龙江省哈尔滨市道里区地段街1号
版权所有:黑龙江日报报业集团  黑ICP备11001326号-10
本网站内容未经许可不能用于其它网站,非授权转载,本站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