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黑龙江经济网 >
多家韩国企业来我省寻找商机
来源:黑龙江日报   编辑:韩建国   2024-03-25 10:10:09

本报讯(记者付宇)近日,韩国风险投资KVIC和韩国投资伙伴KIP(中国)访问我省。同期,韩国驻沈阳总领事馆携5家韩国科创企业和投资公司一行来到哈尔滨。

韩国风险投资KVIC和韩国投资伙伴KIP(中国)在访问期间,与省商务厅、黑龙江新产业投资集团、哈尔滨创业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哈尔滨自贸区、宾西经济技术开发区等政府部门、开发区及机构进行洽谈。韩国投资机构与我省及哈尔滨有关机构就建立中韩基金合作模式进行探讨,希望通过建立中韩基金,为促进黑龙江引进韩国优秀企业打下资本基础。

据悉,韩国风险投资是韩国中小企业部直属国家母基金,主要业务为管理韩国国家引导基金及机构母基金,目前管理的韩国国家引导基金总规模达110亿美元,共投资1200个以上的子基金,子基金总规模310亿美元,通过子基金已投企业达9800个以上。韩投伙伴是亚洲领先的风险投资机构,当前在管基金总数50只,在管基金总额已近240亿元人民币。主要投资的产业方向为互联网、半导体等零件装备、生物医药/大健康、高精技术及制造等,拥有丰富的投资经验。韩投伙伴(中国)成立于2008年,投资过滴滴、韩都衣舍、微盟等多家企业。



黑龙江日报报业集团主办
地址:黑龙江省哈尔滨市道里区地段街1号
版权所有:黑龙江日报报业集团  黑ICP备11001326号-10
本网站内容未经许可不能用于其它网站,非授权转载,本站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