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黑龙江经济网 > 大兴安岭
图强林业局常青林场开展春季森林防火宣传教育活动
来源:黑龙江经济网   编辑:李一男   2024-03-26 15:16:07

黑龙江经济网讯(高伟文 记者马朝林)近日,图强林业局常青林场本着“抢先抓早,宣教先行”的原则,积极开展春季森林防火宣传教育活动。

常青林场牢固树立“森林防火靠大家,齐心协力共同抓”的理念,召开森林防火宣传教育工作会议,对森林防火宣传教育工作进行全面安排部署。与职工签订森林防火公约、宣传教育责任状、烟民保证书,普及相关法律法规,利用微信工作群转发森林防灭火知识,提高广大职工对森林防火工作的认识,增强群众防火意识,达到群防群治效果。同时在各管护站、防火外站悬挂防火宣传条幅、安插防火彩旗,加大防火宣传力度。

截至目前,共安插防火彩旗72面、宣传条幅9条,签订宣传教育责任状、防火公约136份。通过广泛的宣传,切实提高了广大群众的森林防火安全意识,营造了浓厚的森林防火宣传氛围。


黑龙江日报报业集团主办
地址:黑龙江省哈尔滨市道里区地段街1号
版权所有:黑龙江日报报业集团  黑ICP备11001326号-10
本网站内容未经许可不能用于其它网站,非授权转载,本站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