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黑龙江经济网 > 大兴安岭
塔河县总工会联合诚惠热电有限公司举办女职工法律知识竞赛
来源:黑龙江经济网   编辑:李一男   2024-03-27 13:36:41

黑龙江经济网讯(芦菊英 白雪 记者马朝林)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中国工会十八大精神,推动男女平等基本国策贯彻落实,大力营造全面维护女职工权益的良好氛围,近日,塔河县总工会、塔河县诚惠热电有限公司工会联合举办了女职工法律知识竞赛。

此次竞赛活动得到了全公司女职工们的热烈响应和积极参与,共有48位女职工参加竞赛,参加率达到了99%。此次竞赛围绕《妇女权益保障法》《女职工劳动保护特别规定》《黑龙江省女职工劳动保护条例》等内容为主要试题,让女职工们增强了对自身权益的了解和保护意识。

在竞赛过程中,参赛女职工们积极思考,认真答题,展现了良好的学习态度和知识储备。

经过评比,张露露和昝立飞在本次女职工法律知识竞赛活动中以满分成绩获得了一等奖。

通过此次竞赛活动,为女职工们提供了一个学习和交流的平台,引导广大女职工以强烈的使命感和高度的责任感,立足岗位、积极贡献,努力开创女职工工作新局面。


黑龙江日报报业集团主办
地址:黑龙江省哈尔滨市道里区地段街1号
版权所有:黑龙江日报报业集团  黑ICP备11001326号-10
本网站内容未经许可不能用于其它网站,非授权转载,本站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