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黑龙江经济网 > 法治龙江
大兴安岭加格达奇区:外地车辆遇险 交巡警成功救援
来源:黑龙江经济网   编辑:崔冰   2024-03-28 13:46:39

黑龙江经济网讯(徐丹丹 记者马朝林)3月24日9时许,受降雪天气影响,大兴安岭气温低至零下9℃,冷风呼啸,寒气袭人,车辆遇险的天津游客获得救援后感动地说:“这么冷的天,车动不了,我们着急得都不行了,这时候看到交警同志们向我们走来,那一瞬间心里温暖极了。谢谢你们的救援,真的感谢!”

当日,大兴安岭加格达奇区公安局交巡警大队接到指挥中心指令,称一外地旅游车辆因道路不熟加之车辆打滑,车辆陷入路边排水渠内无法移动,请及时救援。在接到救援求助后,民辅警迅速行动,携带救援装备,前往救援地点。到达现场后,发现车辆的一个前轮陷入路边排水渠内,交警和驾驶员尝试了几种办法也无法将车辆开出排水渠,交警在安抚驾乘人员的同时,立即帮助联系救援车辆。同行人中有两名年纪较小的孩子,民警担心孩子冻着,第一时间将孩子抱到警车上取暖。经过一个小时紧张的救援,最终将车辆拖出。

“真是太谢谢你们了,要不是你们帮忙,我真不知道要怎么办才好!”看着自己的车子成功脱离困境,受助人员紧紧握住民警的手连连道谢。


黑龙江日报报业集团主办
地址:黑龙江省哈尔滨市道里区地段街1号
版权所有:黑龙江日报报业集团  黑ICP备11001326号-10
本网站内容未经许可不能用于其它网站,非授权转载,本站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