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黑龙江经济网 >
省报业协会第六届会员代表大会召开
来源:黑龙江日报   编辑:韩建国   2024-04-01 09:30:26

本报29日讯(记者李晶琳)29日,黑龙江省报业协会第六届会员代表大会暨第六届理事会一次会议在哈尔滨召开。会议回顾总结上届理事会工作,选举产生新一届理事会,明确新时期省报业协会的主要任务。

中国报业协会发来贺信,向奋战在黑龙江报业战线的全体人员致以亲切问候和良好祝愿,对黑龙江省报业协会促进黑龙江报业加速转型融合给予高度肯定。

省委宣传部部务委员赵迎春参加会议。黑龙江日报报业集团副社长杨小会当选黑龙江省报业协会第六届理事会会长,孙伟、贾跃斌、宋福军、陈志新、陈伟民当选副会长,陈伟民当选秘书长,马成等共19名理事当选常务理事。

会议期间,还举办了“新形势下全省媒体深度融合发展研讨会”,与会代表就近年的改革措施、经验作交流发言并参观了哈尔滨创意设计中心和黑龙江龙美创意设计有限公司。



黑龙江日报报业集团主办
地址:黑龙江省哈尔滨市道里区地段街1号
版权所有:黑龙江日报报业集团  黑ICP备11001326号-10
本网站内容未经许可不能用于其它网站,非授权转载,本站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