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黑龙江经济网 > 聚焦三农 > 新闻资讯
东方红林业局有限公司机关团支部
开展“学党史 强思想”主题读书班活动
来源:黑龙江经济网   编辑:张宏玲   2021-06-24 13:42:40

黑龙江经济网讯(褚博文 记者崔冰)为进一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引导广大团员青年厚植爱党、爱国的情怀,夯实理论学习成效。近日,东方红林业局有限公司机关团支部严格按照上级团委工作部署,积极组织团员青年,扎实开展“学党史 强思想”主题读书班活动。

活动形成了浓厚的党史学习氛围,团员们紧紧围绕“学党史 悟思想 办实事 开新局”党史学习教育主题,集中学习并讨论了《中国共产党简史》、《论中国共产党史》等党史学习材料中的部分内容,进一步深入了解了中国共产党领导中国人民站起来、富起来、强起来的光辉历程。

团员代表表示,“学党史 强思想”主题读书班活动让广大团员青年受到了精神洗礼,让团员们更好地回顾了中国共产党百年来的光辉历程,体会了党带领人民不懈奋斗、开拓进取的宏伟征程,让大家深刻认识到只有学习好党的历史,才能更好地解决工作中遇到的实际问题。

团员青年们决心,今后将不断深化党史学习,进一步提升自身素养,做好本职工作,贡献青春力量,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


黑龙江日报报业集团主办
地址:黑龙江省哈尔滨市道里区地段街1号
版权所有:黑龙江日报报业集团  黑ICP备11001326号-10
本网站内容未经许可不能用于其它网站,非授权转载,本站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