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黑龙江经济网 > 经济要闻 > 龙江新闻
省药监局求真务实搞调研 出谋划策助企发展
来源:黑龙江经济网   编辑:刘艳玲   2021-06-24 15:14:19

黑龙江经济网讯(王米霞 记者崔冰)日前,黑龙江省药监局调研组到国药控股黑龙江有限公司进行考察调研,为企业出谋划策,助力企业发展。

图为李军考察AGV机器人自动拣选作业现场

图为李军一行考察自动传输集货作业现场

调研组在党组书记、局长李军带领下来到物流中心,考察了立体高架库、AGV机器人自动拣选、自动传输集货等现代化全自动药品储备系统,详细了解操作流程、工作效率;考察了mRNA疫苗存储深冷冰箱的安全性、有效性以及配送作业规程;向国控黑龙江公司相关负责人员详细询问了企业的经营情况,发展中遇到的问题,以及下一步工作安排和发展规划。

图为李军一行与企业相关负责人员交流

李军肯定了国控黑龙江公司现代化物流建设工作取得的成绩,以及企业在全省医药流通领域的主力军作用。

结合企业面临的问题和发展机遇,李军提出,国控黑龙江公司要进一步发挥规模优势、资源优势做大做强,要充分做好调研和规划,针对黑龙江省地域面积大、冷冻时间较长、配送难度大成本高、产业集约化低等问题,要在多仓协同增效、三方物流降本上取得新发展,积累先进经验,为龙江医药流通领域做出更大成绩。

李军为企业在带动省内医药行业发展、降本增效、三方物流配送方面的工作出谋划策,提出了切合企业实际的指导性意见。同行的省药监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王晓刚对药品安全提出要求,企业要严格贯彻落实新药品管理法,提升药品质量管理水平,压实企业主体责任,确保药品安全。



黑龙江日报报业集团主办
地址:黑龙江省哈尔滨市道里区地段街1号
版权所有:黑龙江日报报业集团  黑ICP备11001326号-10
本网站内容未经许可不能用于其它网站,非授权转载,本站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